作者hellkitchen (品味生活)
看板ADS
标题Re: [讨论] 速博Sparq吵死了
时间Sat Aug 13 23:33:44 2005
※ 引述《bingoking (宾果王)》之铭言:
: 本来对速博没什麽特殊的好恶
: 只是最近这个广告
: 最後突然大叫「我不会再迷失了」
: 还叫了良久
: 真的很吵
最近莱尔富一直播的那一支广告也很吵
就是「你们买东西都不用钱啊」的那支
完全的给他反效果
这支广告应该是要想要找回因为7-11出磁铁之後
被吸引到7-11的客源
所以才办这种活动的吧
但是效益还没出来之前
竟然拍了这种完全没任何创意又失败的广告
我想这样的行销方式
在广告开始播出的时候就注定要失败了吧
况且这个活动是跟在7-11磁铁
全家66元、福客多乐透之後
我想消费者已经「麻痹」了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57.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