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isterhaft (我爱moimoi)
看板ADS
标题Re: Nike的赤足重生广告
时间Sun Aug 14 01:15:15 2005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wispa)》之铭言:
: 想问问大家的意见
: 我指的是会出现一只脚 然後那个脚好像会呼吸一样
: 各位觉得那个广告如何
: 我现在都有点怕看到这个广告.......对这样的画面会有种恐惧感.....
: 想问大家的接受度如何.............
我觉得这个广告好恶心 不论是配乐 画面 甚至是最後面赤足重生的字样
通通让我很反感
尤其是有个画面脚上好像长出刺一样 更是让我感到恶心
让我直接想到苍蝇的那种刺 然就就转想到变蝇人1.2集
天啊 爆恶
非常讨厌这个广告
而且联想不出画面与标语的关联性 [我只会一直想到好恶心而已Orz]
这是大概nike广告中唯一一个让我想骂脏话的吧
另外那个自我人格对谈广告的大陆版 总让人感觉少了些味道
不过主角的声音还不错啦
--
多喝水有益身心健康喔~
请戴全罩式安全帽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48.39
1F:推 fallwings:恶心+1 220.137.45.98 08/14
2F:嘘 black1222:我也觉得恶心@_@218.175.114.194 08/27
3F:→ flyhappiness:我一开始还以为是鬼片的预告呢。整个不敢看 220.140.8.27 08/28
4F:推 wcyjackal:原来不只我觉得恶心... 218.169.35.95 08/28
5F:推 cloudia9859:超恶 鸡皮疙瘩整个起来 59.121.157.54 08/28
6F:推 aolamor:恶心+1 218.175.58.85 08/29
7F:推 lovebsn:这支广告让我回想起同年的恶梦 Orz 59.116.76.36 08/29
8F:→ lovebsn: 童年 59.116.76.36 08/29
9F:推 Victoria:我讨厌那个声音,觉得超恶的 61.224.43.44 08/30
10F:推 Growi:有关连吧^^" 脚跑一跑变成鞋了XD 进化~变NIKE~140.116.102.136 08/30
11F:推 sije:有害怕到 210.203.68.87 08/30
12F:→ hedylin:彻底的恶,听到声音就转台220.137.206.170 08/31
13F:推 bnmzbnmz:我也是一看就怕呀... 09/25 0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