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7565J (我不知怎麽回水球啊!!!)
看板ADS
标题[心得] 转运卡 超人
时间Thu Sep 1 23:56:24 2005
就是那个女生快要掉到楼下了
求救说 : "Help me! Superman."
原本穿着西装的超人赶紧要找地方换装
没想到电话亭和厕所都有人了
最後总算有ㄧ间里面没人~~门可以拉开
忽然ㄧ个拖把就正中超人头上了
旁白就说 "想转运吗?"
之後超人得到ㄧ个专属的电话亭
我觉得这个广告超赞~超有创意的
没想到我快50的老妈却看不懂
ㄧ直和她解释也还是不懂
她最後就说: "反正这种广告(现金卡)就是拍给你们这些年轻人看的"
(我19)
我ㄧ想~
有可能哦!这广告也许真的就是以年轻族群为诉求吧!
年轻人的钱啊......
--
相信的人最接近奇蹟
我不知道我的奇蹟在哪里
但我相信
我等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52.228
1F:→ andraw:个人觉得太牵强了一点..没啥吸引力..@@ 210.85.84.36 09/02
2F:→ jorie:求救的女生很像侯佩岑说 61.230.26.138 09/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