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onisy (Cobras才是最强的~~~)
看板ADS
标题Re: [闲聊] 打大连比花莲还便宜...........
时间Sat Sep 3 11:21:07 2005
※ 引述《lfrr (花开花落)》之铭言:
: 其实我一直都很不喜欢亚太嘻话的一系列广告
: 总觉得好多地方拍摄的感觉都很差
: 算命师算命那个也是...一男一女去算命
: 感觉那一男一女的用意不大..显得很作做
: 就只是搭配算命师带到镜头弄个小鬼脸装可爱.....每次看到都觉得好矫情
: 鹦鹉说的那几句什麽打大陆..大甲 美国...美浓
: 就算真的便宜...广告词只让人觉得很会坳
: 晚上还看到仿林志玲在大连的广告....
: 还骑马..=___=||| 真是够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重点他们是不实广告...
打美国比打美浓还便宜,是不可能的事
问题是也没人去反应...
不能用打美国减价时段,和打美浓最贵时段比吧
--
在世界中心呼喊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钱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1.67.169
1F:推 WizZ:因为没人会相信他们讲的鬼话.. 61.229.184.163 09/03
2F:推 iwdkloud:国际电话用减价时段促销很正常啊... 220.133.1.110 09/03
3F:→ iwdkloud:不过我也超讨厌这系列广告的.. 220.133.1.110 09/03
4F:推 pdself:模仿林志玲的部分真是让人orz 愈来愈反感 218.170.55.16 09/03
5F:→ pdself:这系列广告感觉很幼稚 218.170.55.16 09/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