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ADS
标 题Re: 最近我很讨厌的广告
发信站中央情报局 (Sun Sep 4 01:19:09 2005)
转信站ptt!cia.hinet.net!CIA
※ 引用【[email protected] (天上的星星会唱歌)】的话:
: ※ 引述《maygine (君)》之铭言:
: : 最近有一个极品,
: : 好像还没有人发现,
: : 但其实还打的满大的,
: : 有一个男的在弹吉他,
: : 唱着类似民歌的歌声,
: : 一个很肥的女生走过去,
: : 他唱甚麽,亲爱的你不要肥,
: : 游泳圈在你周围...
: : 欧买尬真有够俗!!
: 我很讨厌的就是最近好像有个什麽借贷的广告吧,是一个肥男子出来学猛男跳舞
: 救命呀,我是看到神猪在跳舞是不是,一圈又一圈的肥肉恶心死了,我一点都不觉得那那里ꘊ: 好笑了,是哪一个白痴制作人想到这种破坏食慾又会让人想砸电视的广告呀,根本就是把别
: 人身材当笑料嘛,看了就想转台一点笑点都没有,可怜里面牺牲的那位胖哥啦,还有那位很ꔊ: 可爱的女生,...我看这一家公司迟早会倒掉
我最讨厌的是那个Seednet(?)的广告
总之就是一个小男孩要吃龙虾
然後惊动妈妈又惊动爸爸的
故事又臭又长旁白念得又快
完全听不懂在干嘛
而且看完了一点都没有"数位时代很方便"这样的感觉
只看到一只大龙虾飞来飞去
我心中的问号跟广告最後的店员一样大
什麽鬼嘛!
--
▎◣˙◢◣˙◢▉ 情报员标号:NK219-91-66-166.adsl.dynamic.ap ▉
├┼┤ ▉ ◤
▎◥ ◤▉ 隶属★单位:中央情报局 (bbs.e-cia.net) ▉
╰┼情局▉ ◣
1F:推 CKanna:我到是满想要那之大龙虾气球的~~XD 60.248.7.58 09/04
2F:推 her118:不过广告中的龙虾汽球真的好可爱喔 好想要一只 61.216.226.43 09/04
3F:→ WinnieCWN:我觉得旁白有点欠打的声音...=.= 61.230.82.17 09/05
4F:推 iceohw:没错~ 又臭又长.. 越看越烦啊 210.59.17.210 09/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