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llets (果子狸^^)
看板ADS
标题Re: ING马拉松..
时间Sun Sep 11 21:30:23 2005
※ 引述《kenttai (可爱小海)》之铭言:
: 标题: ING马拉松..
: 时间: Tue Aug 30 13:29:14 2005
:
: 继去年的 成人没空篇
:
: 今年的变成 小孩没空篇
:
: 而且过程还一模一样.......
:
: --
: 唱歌高兴唱 跳舞快乐跳
: 只要心情愉快 你就没烦恼
:
: --
: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: ◆ From: 210.85.106.231
: 推 Cacto:我觉得那小孩的表情比台湾固网那个还贱... 61.225.114.110 08/31
: 推 LucLee:好像连女生的名字、做的事情也都一样 非常之恐怖 59.104.136.184 08/31
: 推 crasher:因为他们强调的是有儿童组阿 61.228.26.132 08/31
: 推 Bunnybaby:我觉得很可爱耶^^ 203.187.120.64 09/05
: 推 LucLee:回来更正一下...再仔细看了几次对照 名字不一样 59.104.136.184 09/07
之前的那个广告(成人版 阿花的那个)
前面所有的女生都是英文名子
只有最後的"阿花"是中文名子
这也是该广告刻意要凸显的地方之一
不过 今年的儿童版广告
就没有刻意强调中英文名子的部份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77.121
1F:推 smydguo:阿珠?218.164.112.247 09/11
2F:→ bluesock:成人版最後的女生是叫阿娇... 61.229.26.55 09/12
3F:→ skadle:对啊!是叫阿娇,为什麽小时候叫阿珠?140.119.150.250 09/12
4F:→ DARKSEVEN:大概是向高凌风的舞团还是那姐妹花致敬吧..... 220.131.20.2 09/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