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llets (果子狸^^)
看板ADS
标题Re: [连结] 肯德基敬礼篇
时间Sun Sep 11 21:36:44 2005
※ 引述《krajicek (台湾是咱的宝贝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pomp ()》之铭言:
: : 最酷的是
: : 我去肯德基买薄皮嫩鸡
: : 工作人员真的会跟你敬礼喔!超酷的
: : 不过不是真的像广告一样全部出来排队
: : 帮我结帐的是店经理之类的吧 我想工读生应该也会讲才对
: : 第一次感觉生活跟广告一至 没有被骗^^
: 有吗?会不会仅限北部啊?
: 至少我在南部买了两次,都没有跟我敬礼喔
: 其实我觉得也没有必要敬礼啦,这样也有点不好意思
我认识一个肯德鸡的店长
有和他求证过
他是说应该是每一家肯德基都会说
(只要点该餐)
如果没有说的话
代表该店员工教育不够彻底 可以投诉的.......
不过用这个投诉好像有点太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77.121
1F:推 cheenan:八月中去埔里..那边的店员就没跟我说>< 61.228.198.93 09/11
2F:推 Adonisy:投诉他.... 61.229.194.246 09/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