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tech (往姥姥之路前进(′▽`)╯)
看板ADS
标题Re: [闲聊] 肯德基大纳言红豆广告
时间Mon Sep 12 08:22:55 2005
※ 引述《BassistKK (我的天啊)》之铭言:
: 如果从头到尾都用日文配音的话,
: 应该会让这个广告更具有张力吧!
这广告在脑里用日文旁白想了一遍
老实讲并不会更佳
毕竟产品仍是在本国卖 还是要让人一听就了解比较好
尤其後面一长串的解释...
举一个全部使用日文的广告 如卡乐比
我就觉得烂透了 那种台湾腔日语 只能骗没接触过日文的人
还不如直接讲中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1.148
1F:推 Dovelpc:台湾广告讲英文的也不少...没差拉...203.204.142.128 09/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