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cwmax (阿里山神木村拓哉)
看板ADS
标题Re: [心得] 保成人寿
时间Mon Sep 12 21:57:12 2005
※ 引述《taroa (taroa island)》之铭言:
: 一副殆欲毙然的老公:「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她比我早走一步」
: 然後画面用特写拍大头
: 三不五时就狂播
: 看美网赛每次广告都要来几遍
这广告对我来说,觉得台词不是很喜欢
我记得下一句是类似这样 "因为我不知道若我先走了,她要依靠谁?"(还是托付谁?)
类似的意思,没有记得很清楚
这种男人自以为是的想法
就像社会新闻有时候会出现的男人失业,绝望之下杀妻杀小孩再自杀
或是带着全家开车投河或烧炭自杀
自以为女人失去丈夫後便无力自生
自己没能力生存还要拖妻子小孩下水
这广告改用怕自己先走了,妻子要承受丧夫之痛来作为理由比较恰当
不过这样就与人寿保险没有关系了..
--
嘿咻 嘿咻 嘿咻 嘿咻
○ ○ ○ ○
﹏╭□╮
﹏ ﹏╭□╮
﹏ ﹏╭□╮
﹏ □ =
╭
╰╯╯﹨
╰╯╰╯╯﹨
╰╯╰╯╯﹨
╰╯ ∕﹨
╰︴
﹉﹊﹉﹉﹉﹊﹊﹊﹉﹊﹉﹊﹉﹊﹉﹉﹊﹊﹊﹉﹊﹉ ︴
灌水 是一种美德 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5.59
1F:推 nak:我也很讨厌那句 都什麽年代了还以为女人必须依靠男人 61.60.106.4 09/13
2F:推 carrol:推 我的想法跟原PO完全一样 219.71.245.235 09/13
3F:→ iwdkloud:你们...会不会是还没结婚啊?我猜的,没别意思 59.121.191.132 09/14
4F:推 lovekim:但是那是适用於目前四十岁左右中年人用的没错呀 09/24 05:02
5F:→ lovekim:以前的社会结构就是这样 09/24 05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