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nnietulip (建二)
看板ADS
标题Re: 最近我很讨厌的广告
时间Wed Sep 14 20:33:54 2005
※ 引述《graffitio (其实心很软)》之铭言:
我平常是很喜欢欣赏广告的
但这个广告
他宣扬一种不正确的学习观
所以我对里面的陈述方式和演员是没什麽意见
单纯只是希望他快快停播吧
: 要说最近讨厌的广告, 阶梯数位学院系列应当可以蝉联冠军好一阵子!
: 每个主角都一副老成又自负(不是自信)的恶烂嘴脸,
: 完全没有一点该年龄应有的童真和纯朴.
: 每次看这广告只觉得炫燿意味十足,
: 彷佛锦衣夜行唯恐世人不知----
: 看! 有钱人的孩子就是要这样教育!
: 满脸的做作装成熟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1.190.49
1F:推 koboy:阶梯是用传销制度在经营的, 那个学习观的确很扭曲 220.135.54.141 09/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