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rozard (ヒマヒマ星人)
看板ADS
标题Re: 最近我很讨厌的广告
时间Wed Sep 14 22:48:27 2005
※ 引述《liuyj (拜托叫颜行输退出演艺圈)》之铭言:
: 嗯
: 美颜射的
: 讨厌很久了
: 唱到一半
: 啊~~没颜射
最近美研社又出了一个新广告
两个女生坐在树下一直在吵
"美"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!
"梅"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啊!
超烦!!每次听到一定转台 = =
: 加上之前班上有一个爱喝那种饮料的同学长的很侏罗纪
: 所以打死不喝那个饮料
: 还有另一个很讨厌的
: 逼~逼~逼~
: 三声逼
: 笔
: 我从来没那麽讨厌过一则广告
: 看到这个广告必转台
: 所以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是哪个品牌的笔广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74.154
1F:推 liuyj:苏立欣.... 61.229.233.180 09/14
2F:推 nak:美研社实在没有一部广告是讨人喜欢的... 61.60.106.4 09/15
3F:→ powerki:楼上+1,尤其是那个喜酣儿唱"没颜社"的那只=.=" 09/22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