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ADS
标 题Re: [问题]烤肉酱广告
发信站中央情报局 (Sun Sep 18 23:44:09 2005)
转信站ptt!cia.hinet.net!CIA
※ 引用【[email protected] (对不起 我是卧底)】的话:
应该是味全烤肉酱吧
不确定有没有记错
W
: 很久很久以前
: 有一个烤肉酱的广告
: 台词有 巴巴巴比Q
: 画面有蛤蛎在烤肉架开壳的
: 那是那一家烤肉酱的广告阿
: 有没有人还记得的 可以告诉我吗?
--
▎◣˙◢◣˙◢▉ 情报员标号:61-62-93-129-adsl-tpe.dynamic.s ▉
├┼┤ ▉ ◤
▎◥ ◤▉ 隶属★单位:中央情报局 (bbs.e-cia.net) ▉
╰┼情局▉ ◣
1F:推 orz65535:味全的没错...很早就有了...对里面嘴唇特写印象深刻 09/19 1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