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ruto (夜)
看板APH
标题[同人/BL/米英]双子好萌!
时间Fri Jul 16 21:57:39 2010
本家16日更新的捏他~
北米双子好萌萌萌萌!魔王万岁万万岁!!
那个亚瑟可爱到我流口水了>Q<////
於是乎无视新刊修罗拼了这个...↓
http://yoruto.blog62.fc2.com/blog-entry-205.html
[[米英+加,微BL注意w]]
呼,好了继续去修罗-w-/
对了小B的投票大家要记得去投呦~*(下潜)
--
APH爱淹没中。
http://yoruto.blog62.fc2.com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8.101
※ 编辑: Yoruto 来自: 219.84.8.101 (07/16 21:58)
1F:推 RoyEdo:阿米吃醋了怎麽这麽可爱www修罗加油~ 61.217.35.144 07/16 22:28
2F:推 loshan:好可爱www 58.115.150.180 07/17 00:47
3F:推 culb:好可爱好可爱!!220.130.130.148 07/17 11:38
4F:推 grassjun:亚瑟好坏~~~XDDDDDDD 122.127.90.114 07/17 17:31
5F:推 Iguei:为了这组,要去投久违的票了!!XDD 220.139.136.69 07/17 19:44
6F:推 mocca000:超萌啊啊啊啊210.240.176.185 07/21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