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mehow (三心不可得)
看板AVEncode
标题[请问] 安装directX
时间Sun Mar 25 07:19:01 2012
不好意思,问个笨蛋问题..@@
在微软官网下载directX之後,
点选那个档案,会出现数十个压缩档,
还有DXSETUP
请问安装directX前,需要把这数十个压缩档解压缩吗?
我已经试过不解压缩,直接按DXSETUP了,
虽然按照顺序按完後,有说什麽元件安装完成,
但是控制台里的程式找不到DirectX这项,
而且需要用到DirectX的应用程式也还是一样无法开启..
拜托各位大大指点一下~~ 谢谢!!
--
应无所住,而生其心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7.48
1F:→ xvid:下载的exe执行档其实是个自解压缩档 执行他会询问你解压缩 04/14 18:09
2F:→ xvid:地点 但不代表安装完成 你也可以用WinRAR自行解压 04/14 18:09
3F:→ xvid:执行里面的DXSETUP.exe才是安装完成 04/14 18:12
4F:→ xvid:至於应用程式依然无法开启 这无法帮你解答 或许是Directx 04/14 18:13
5F:→ xvid:版本过旧或者你安装错误版本? 04/14 1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