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ll62 (不知道不知道)
看板AVEncode
标题[请问] KMPlayer 播放VOB档画面有杂讯
时间Mon Mar 26 05:04:35 2012
小弟前两天去租了一片DVD
然後原本是用GOM Player看的 但是 想要在开第二次的时候
就是开启档案 然後选择了其中一个以後
就会出现一个对话问你是不是要从上次的地方开始播放 然後就当了
後来又转回来用KMPlayer 但是
我开.VOB档的时候 画面就会变成下面这样
http://ppt.cc/czL,
(快照还照不出来 没想到截图功能这时候派上用场了)
然後 就是我选VIDEO_TS.IFO播放到一半的时候
在重新选一次VIDEO_TS.IFO档 就没办法重头开始 会自动跳到刚刚播的地方
或者是播到一半或是一开始打开KMPlayer的时候
点右键->开启->开启DVD档案 然後随便选一个 也没办法播
还是会从刚刚播到的地方开始播 没办法随便跳来跳去
不知道要怎麽办
不知道有没有解决的办法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82.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