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river (river)
看板AVEncode
标题[请问] 电台的录音
时间Fri Apr 6 07:51:53 2012
想要录制线上广播节目
试过了Total Recorder Editor
也试过了Gold Wave
但不知道为什麽
录出来的档案都会有杂音(不管是设置为stereo or mono)
请问是什麽原因呢?
要如何改善呢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28.120
1F:推 taco20:要不要试试RadioBox 04/06 10:56
2F:→ rriver:谢谢!很大的受用 04/06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