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tical (你说ㄌㄟ)
看板AVEncode
标题[请问] MAC电脑中 有没有类似DVD Shrink的软体
时间Wed Apr 11 15:22:48 2012
as title
本来用DVD Shrink
剪接DVD片段很上手
结果现在买了MAC
到现在还摸不清方法剪接DVD
请大家推荐软体 跟剪接方法
谢谢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30.107.183
1F:→ TauriCrab:最常见的就handbrake 凤梨吧... 04/13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