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ngunit (NothingHeart)
看板AVEncode
标题[请问] 有关VEGAS PRO 9.0的黑屏问题
时间Thu Apr 12 04:11:19 2012
最近在用VEGAS PRO9.0剪接MOV档的影片
可是用一用不知道为什麽影片预览就整个黑屏了= =
像是这样
http://imgur.com/HSMBo
关掉重开甚至影片还会变成红色 有档案损毁的感觉
不知道为什麽 放着一会会有一小段跑出来 但是很快又会变回黑屏...
影片剪出来也是完全黑的 可是可以听到声音
想请问这种问题怎麽解决= =
缴交影片的期限快要截止了 做了半天 前面都很正常
後面却这样搞我 这样下去整个悲剧啊〒△〒
希望有高手可以解答 感激!!
--
─And she said
なにもかを受け入れるのなら
伤はつかな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41
1F:推 andy199113:据说降级你的quicktime版本 也许有效 04/12 22:54
3F:推 andy199113:或是有可能你安装过多解码包 导致冲码(z - 19) 04/12 22:59
4F:→ andy199113:※关於"降级可解决"此说的来源为 04/12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