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g1132001 (瑕疵品大王)
看板AVEncode
标题[请问] 关於VCD rip
时间Thu Apr 12 18:31:47 2012
想请问一下,VCD会不会和制作DVDrip一样会有crop和resize的问题?
看了很多教学几乎都没有提到这部份
抽出到电脑的档案会是正确比例吗?
如果有crop和resize的问题,想请问一下要怎样才能调整成正确比例?
感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96.70
1F:推 tonyhsie:352*240 直接 resize 成 320*240 就可以了 04/12 22:04
2F:→ cg1132001:所以不需像DVD要先裁切再resize吗? 04/12 22:18
3F:→ tonyhsie:对 04/12 22:38
4F:→ y3k:要裁切也要有黑边让你切阿.. 04/13 0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