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motw (毛毛)
看板AVEncode
标题Re: [请问] potplayer硬解@win7 32 (两万p)
时间Sat Apr 14 00:19:15 2012
※ 引述《blcakic (只剩下回忆)》之铭言:
: 电脑规格
: cpu:T5750
: ram:3G
: vga: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
: os:win7 sp1 32bit
: 播放软体:potplayer 1.5.32007
: 问题:
: 这台电脑因为跑不动软解(还是其实他可以...)
: 在XP的时候都是用potplayer硬解看1080p的影片 也都很顺
: 这两天升级win7後 用potplayer却不能看了
: 影片很lag cpu冲到90几%
: 有google过 说是要把potplayer的渲染改到vista那个
: 可是也是没用
: 想请问一下要怎样才能让这台电脑顺利地拨放1080p呢...
: 帮解答者酬谢税前两万p
: 谢谢
电脑规格
cpu:amd x2 5400+
ram:2G
vga:780G HD3200
os:win7 sp1 64bit
如上一篇的推文
我本来也有跟原po一样的问题
刚刚动了几样软体~不确定哪样才是关键
但忽然之间就可以在win7里启动硬解
并且网路看实况转播用的flash player也不会绿屏了
我野人献曝一下把更动的地方分享给大家
并希望有知道详细原因的板友可以帮忙扫盲^_^
1.flash player不用最新版,改装10,2,152,26
2.因为是内显,所以不装AMD最新驱动,装主机板厂商提供的最新驱动
3.进入BIOS,把HPET打开,并且内显使用的记忆体调整成256M
以上,调整完成後三个播放软体MPCH POT splash lite都可以启动硬解了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69.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