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ryDale (just pass by)
看板AVEncode
标题[请问] GOM看影片很暗
时间Sat Apr 21 00:00:29 2012
刚重灌电脑
之前都是用KMPlayer 现改用GOM
但发现以前备份出来的影片一整个暗 一整个不对
可是我都是用预设值 怎麽会这样呢?
请高手帮忙解答,谢谢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232.200
1F:→ BarryDale:我重灌後 一样是先装KMPlayer 结果就是超暗 心想乾脆 04/21 00:01
2F:→ BarryDale:换到GOM看看 结果一样是暗 两个程式都是预设值没动 04/21 00:01
4F:→ Aozakitouko:请改用VLC 04/21 06:32
5F:→ BarryDale:感谢!!! 04/21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