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member11 (克制不住吃的欲望)
看板AVEncode
标题[请问] Windows Media Player撷取CD问题
时间Sun Apr 22 14:24:15 2012
已爬文,也在google找很久,找不到相关资讯
请问在windows media player下
每张CD是否只能撷取一次?
因为我放入CD後(我是用Daemon tools放入映像档)
却不能按下撷取cd的钮
这个钮显示为「已撷取此cd」
但是放入以前没有撷取过的cd(映像档)
就又可以按撷取cd的钮
请问是否我哪里设定错误?
谢谢。
我找到解决方法了
我是win 7
只要在媒体柜 ----> 左侧点选CD ---> 把全部曲目勾选
就又可以再次撷取CD了
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22.159
1F:推 andy199113:试试挂载後用格式工厂撷取CD成为档案 04/22 21:53
2F:嘘 RJYB:Foobar2000? 04/27 21:55
3F:→ RJYB:按错!! 04/27 21:55
※ 编辑: remember11 来自: 114.24.38.191 (05/01 16: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