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作者homie407 (泳保安康)
看板AVEncode
标题[请问] kmplayer播放VIDEO_TS无声
时间Sat Apr 28 23:18:35 2012
配备:
音效卡 x fi dell oem
喇叭罗技z906
kmplayer ver. 3.2
光纤输出直接让喇叭解码DTS
播放含DTS5.1 MKV档喇叭都有显示解码
按TAB後 编码输入显示 DVD DTS
播放VIDEO_TS 软体上显示AC3 5.1
不过喇叭没声音 解码灯号没有显示
按TAB後 编码输入显示UNKNOW
看1080P DTS MKV档 每隔几分钟就会有类似爆音的刺耳声
请问这是什麽问题呢?
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5.77.154
※ 编辑: homie407 来自: 118.170.127.220 (04/29 13:25)
※ 编辑: homie407 来自: 118.170.127.220 (04/29 13: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