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melife (花生酱)
看板AVEncode
标题[请问] VH capture搭配FME实况掉格
时间Mon Apr 30 22:42:29 2012
今天试着使用FME搭配之前版本的VH screen capture将星海2的画面实况到twitch.tv,
我想我的配备与网路虽然不是很猛,但应该可以胜任直播(应该啦..)
虽然如此,今天试了非常久还是有一顿一顿的情形。
希望可以达到在720p的状况下保持顺畅的播放(画面变动大时品质可以下降但不要掉格)
我的电脑配备:
cpu:i5-760 2.8GHz
主机板:Asus P7P55D-E
显卡:ATI 4850 (Asus)
记忆体:8G
网路为中华电信20M/5M
自己测速下来速度大约也有18M/4M
有把FME的设定拍下来:
http://dl.dropbox.com/u/3357135/live%20setting.png
另外实况的录影在这里:
http://www.twitch.tv/doritos611/b/316675704
希望前辈们可以指点问题出在哪,感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24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