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5091300 (稳洁海苔~*)
看板AVEncode
标题[请问] A's Video Converter GPU硬解功能问题
时间Sat May 5 23:04:22 2012
不知道各位有没有遇到这种奇怪问题=.=+
我抓的是最新版本的A's Video Converter(4.2.2)
安装的CCC驱动平台也是最新的(12.05)
显卡是HD 6670,我很确定这款晶片有GPU硬体加速功能,
可是为何A's Video Converter就是抓不到呢?
超级奇怪的!
不知道有没有乡民遇过这种怪怪的问题啊?不知道怎麽解决?
谢谢了!!m(_ _)m
敝人使用的作业系统是:WinXP 32Bits
--
(′∀‵) _____________
かんーまおーよんすっすー
/ 丶 ヽ
U CHU BIEN CAPSULE | (よんすっすー)
/ ヽ / /
__斯斯鼻炎胶嚢____ | くぉーそーよんすっすー
/ /へ ヘ/ /
スズレックス鼻炎カプセルA | (よんすっすー)
(_/| \_ノ/
θ | びーさいびーえーんよんすっすー
/ /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23.243
1F:→ xvid:这软体支援度不是很高 可以用ccc内建converter 05/05 23:46
2F:→ a5091300:因为ccc内建的Coverter没有对应CODER让我decode原始档案 05/05 23:48
3F:→ a5091300:... 05/05 23:48
4F:→ xvid:考虑cpu软体编码吧 工具选择也较多 05/06 00:46
5F:→ xvid:gpu加速编码可能要找付费软体比较有机会 05/06 00:46
6F:推 doom3:有没有装AMD APP? 05/06 08:07
7F:→ a5091300:AMD App Acceleration没有For XP的,我有试着找过... 05/06 08:12
8F:推 microtech:12.4/XP(WHQL)包含OpenCL这个就是加速用的驱动 05/06 17:23
9F:→ microtech:12.5forXP? 大部分beta驱动都是以win7-x64为优先... 05/06 17:25
10F:→ microtech:先确定你装的驱动有无包含OpenCL驱动吧 05/06 17:26
11F:推 microtech:看了一下它需要的是AMD Media Codec=AVIVO,而不是OpenCL 05/06 18:30
12F:→ microtech:只是AVIVOforXP到12.1就消失了,官网旧连结也无法下载 05/06 18:32
14F:→ microtech:跟另一个AMD Accelerated Parallel Processing(APP) 05/06 18:36
15F:→ microtech:容易搞混,付费推荐Xili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05/06 18:36
16F:→ a5091300:谢谢microtech的回覆^^" 搞了半天我发现Driver版本是12.1 05/06 23:24
17F:→ a5091300:啦@@" 抱歉...让microtech大大觉得很匪夷所思吧!! 05/06 23:25
18F:→ a5091300:AVIVO的驱动我在安装CCC时就一并安装了...我装的驱动版本 05/06 23:26
19F:→ a5091300:是12.1,也是AMD在XP上所推出的最後一个驱动版本~ 05/06 23:26
20F:→ a5091300:应该是程式的相容性关系,Xilisoft Video Converter就抓 05/06 23:27
21F:→ a5091300:到我的GPU驱动,A's 却没办法...。谢谢大家的帮忙,我想 05/06 23:28
22F:→ a5091300:原因就是软体的支援性了。谢谢!^^" 05/06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