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eer30 (Joshua)
看板AVEncode
标题[请问] 使用DVD Decrypter备份DVD
时间Tue May 8 18:04:26 2012
如题
小弟使用DVD Decrypter来复制一片DVD的档案到电脑硬碟里
可是复制成功後在使用原DVD时当放入光碟机後不会自动播放
还没复制档案前放进去会自动拨放的
而且从我的电脑点选光碟机要读取时便出现以下文字
"这个档案没有执行这个动作的关联程式 请在资料夹选项来建立关联"
变成也没法直接点进去,要按右健在按开启才可以进入里面播放
请问这是什麽问题呢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1.172.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