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nghome (爽轰)
看板AVEncode
标题[请问] kmplayer + vobsub
时间Wed May 9 00:12:36 2012
最近KMP更新到3.2.019
想说刚好最近要重灌电脑就顺便灌成新版的
然後为了要用VOBSUB也把KLITE灌进去了
打开影片後正想惊奇没有设定过滤器但是竟然也会自动抓VOBSUB(右下角有绿色箭头)
时才发现根本就是只有箭头字幕没出来@@
用以前的方法设定过滤器以後还是一样,只有箭头没有字幕
但仔细一看发现好像也不是完全没字幕
而是字幕不完全,只有在字幕的位置剩下一条线的大小的字幕@@
请问一下有人新版KMP用VOBSUB成功的吗~~?
我是用WIN7 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248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