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1pha ([αλφα])
看板AVEncode
标题[请问] 请问KMPlayer是不是不支援Speex?
时间Sat May 12 17:44:30 2012
请问一下,
KMPlayer是不是不支援Speex的声音编码?
就是说,
我用XSplit做Local Recording,
结果录出来的影片FLV都没有声音,
上网搜寻了一下,
看见官方论坛是说可能是所使用的播放器不支援Speex格式。
如果是这样的话,
那就是KMPlayer不支援Speex罗@@
那KMPlayer有办法安装Speex的编码器吗?
感恩@@
--
与其去懊悔做不到的事,
倒不如去做能做的事。
就算它和结果无关,
还是能够往前迈进。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lphaWing/24383501
From xxxHoLic vol.9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213.73
1F:推 Alasio:较新的XSplit可以选不要Speex的声音编码 05/13 01:16
2F:→ A1pha:我有试着去调,但是他说换成另外一个编码需要花钱才有的功能 05/13 0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