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jywar (四乃森苍紫)
站内AVEncode
标题[请问] 高清画质跟DVD画质何者较好?
时间Thu May 17 16:07:52 2012
用KMP开启一个高清影片档的时候,
KMP的视窗大小就变成 1280x720。
但是很有趣的是我用 AVIcodec 去分析那个影片档,
却显示解析度只有 640x480。
用MediaInfo去分析发现视讯流量3624kbps
目视影片的画质觉得相当不错。
想请教板友的是:
1.这个影片的画质跟DVD比起来何者较佳?
2.为何用kmp播放跟AVIcodec分析出来两者的解析度差这麽多?
--
Show Girl 摄影最精选 94年~98年 篇:
http://tinyurl.com/3mxrk4m
Show Girl 摄影最精选 99年 篇:
http://tinyurl.com/3op3h4m
Show Girl 摄影最精选 100年 篇:
http://tinyurl.com/3aqlwhl
Show Girl 摄影最精选 101年 篇:
http://tinyurl.com/76mwcmj 持续更新中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31.189
1F:推 andy199113:1.可能是ts或mkv有两个视频轨道 所以有两种解析度 05/17 17:03
2F:→ jdtrue:请爱用mediainfo 05/17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