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ltratimes (DOC神准手术刀)
看板AVEncode
标题[请问] 要开启intel Quick Sync只能用内显吗?
时间Tue May 22 19:12:37 2012
因为自己是装外接显示
但是有听说intel Quick Sync必须装Intel的内显驱动才行
那是不是用外接显示的人就无法使用这个技术?
CPU i5-2400
MB 华硕P8H67 (这张板子也无内显输出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4.35.122
1F:推 s25g5d4:google Virtu 05/22 21:12
2F:→ s25g5d4:阿 不过你的版子确定不支援 05/22 21:12
3F:推 microtech:查我在电虾版前几天po文,用虚拟萤幕试试,不用安装Virtu 05/22 23:18
4F:→ microtech:能支援CPU内显输出的应该虚拟萤幕都可,无需Virtu/Z77 05/22 23:19
5F:→ microtech:不过Intel内显驱动的确需要安装,携荐Intel网站的完整版 05/22 23:21
6F:→ microtech:上面打太快有错字~"推荐",目前只在Win7x64下测过 05/22 23:22
7F:→ microtech:不过推文那麽多才发现,你有注明"板子无内显输出" XDDD 05/22 23:23
8F:→ microtech:累了,该来睡觉了 ..... 囧 05/22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