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yleylee (hayley)
看板AVEncode
标题[请问] 格式工厂 m2ts转mov
时间Fri May 25 01:33:48 2012
各位板友好
影片是sony的m2ts档
我是用附的PMB输入电脑(xp)
因为每一个档案都将近5G以上
所以我之前都会用格式工厂转成mov档
再移到imovie编辑
大概到去年为止都很顺利
但最近又有新档案需要使用
却无法转档成功
想请问版友有没有好的建议?
最近一次使用时
PMB有进行更新成另一个相似的程式
转档失败时本来以为是这个原因造成的
所以我将原本程式移除重新安装过了
结果还是一样
上网找资料发现可能是缺少解码包
所以我又更新了k-lite
但结果一样不行
会出现 install inside codecs
我使用的格式工厂是免安装版的
不晓得是不是会有影响?
想请板友给我点意见 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9.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