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omiItano (ともちん)
看板AVEncode
标题[请问] FME配合SCFH抓不到画面?
时间Sat May 26 19:17:46 2012
各位版友好:
我参考网路上跟板上的实况教学使用FME(频宽低所以只想用VP6)跟SCFH。
可是我遇到一个问题,开启FME後,他会固定抓萤幕左上角一部分的空间,
接着我开SCFH,选择FlashMediaLiveEncoder.exe,接着拖曳我想实况的
画面,但从选择FME,按下OK後,FME的预览就一片黑。
若关掉SCFH,则只能抓到萤幕左上角一部分。
请问这是什麽问题呢?
谢谢各位的回答。
--
http://min.us/mbpc2GQKiq#40o 惊慌失措的tomochin
不过就是个小玩具,到底有什麽可怕的!
怕成这样也太可爱了呀XDD 萌到我的心坎里>///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6.232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