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licT ()
看板AVEncode
标题[请问] 绘声绘影及威力导演制作影片的问题...
时间Tue May 29 15:25:42 2012
请教厉害的大大~有关绘声绘影软体制作的问题
1. 用绘声绘影10 制作影片时,最後输出制成光碟後,为什麽解析度会很低呢?
要如何修正??
2. 用威力导演5 制作影片时,最後输出要制成视讯档时,第一步骤按下一步时,
出现警语 "没有搜到DV装置或是未开启 " ,以致没有办法往下一步骤,
请问应该如何解决这各问题呢?
麻烦知道的达人们解惑~~~谢谢优~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14.118
1F:→ teresa7819:会声会影制作成DVD光碟後解析度是720*480,如果你影片 06/01 17:07
2F:→ teresa7819:解析度比720高,那当然你选DVD输出时,解析度就会变低 06/01 17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