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ghflyaway ( )
看板Android
标题[开箱] Sony Xperia SL 浅粉色 炫目粉
时间Tue Sep 11 23:48:13 2012
[开箱] Sony Xperia SL浅粉色炫目粉 [2012.09]
无码无音乐好读网志版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ighflyaway/10556103
---------------复制贴上文字版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继上次在 Samsung S2 桃粉色 这篇提到
希望有"浅粉色"的智慧性手机XDD
没想到今年机海策略的sony听到了我的心声XD
不只出了一堆红色(ion XP)、桃红色(XP、acro)
还出了一只真正的浅粉色!!!!!!
就直接来开箱吧~~~~~~
外盒
这是第一次买Sony的智慧型手机
比起很多品牌都使用柱状长方体小盒子
扁平的包装盒算是比较特别的:)
设计很有整体感,粉红色的手机连外盒都有配合
环状的侧边都是同色系喔
开口,要打开罗
Sony设计真的很有整体感
还记得我的 Sony vaio SB26 星幻粉
当时提过我觉得很惊艳的是,笔电的底部也是粉色的!!!
这个盒子也让我有这种感觉QQ 内部居然也整个都是同色.....
拉出来是一个黑色包装盒
打开拉
配件就省略XD 来看手机吧XD
这张是用手机拍的色调比较浓..
正面
相机是1200万
背面
以下为各角度外观
刚刚好放的下之前的手机袋
最後跟我的现役手机合照=D
不知道最後我会不会把这只留下来
虽然说最後说不定跟S2一样玩一玩又卖掉XD
不过外观真的是非常满意
内在的功能就交给更专业的去测试吧~
简单的外观分享给大家参考罗=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69.227
1F:推 jojoalice:浅粉真的漂亮!! 09/11 23:49
浅粉实机真的很不错~当初看到展示机就整个心动了!
2F:推 hbsmail1:不知道还有没有黄斑问题 09/11 23:53
3F:→ farnorth:目前XSL还没传出过吧。 09/12 00:39
4F:→ frtyk:XSL好像都是用六号萤幕了 09/12 01:34
5F:推 gamewed:6号黄疸萤幕+1 09/12 02:54
这个我比较没研究^^"纯粹开个粉色外观给大家看看罗~
专业的问题交给其他买的专业版友吧:)
6F:推 vicky0516:好美喔~!!! 09/12 11:21
>//<
※ 编辑: highflyaway 来自: 111.255.184.62 (09/13 07: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