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puffyo (无与伦比的美丽)
看板Android
标题[请益] neo V4.0.2升级成4.1.B优缺点?!
时间Sun Sep 16 22:46:12 2012
各位大大好
因为把neo V传到usb他说需要更新才能使用PC companion
想请问各位neo V4.0.2升级成4.1.B优缺点?!
是否有必要升级呢?!
先谢谢大家了:>
PS.
本来是4.0.2A 0.62
版本欲更新为4.1.B.0.431
--
█◤ ◥█
咬 ╲ ██ ● ● ██ ╱ 我
你 ◢██ ██◣ 是
喔 ◥██ ██◤ yopuffyo
! ╱ ██ //// ◥◤ //// ██ ╲ !
◥█◣ ╲ │ ╱ ◢█◤ -*LOVE* 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89.141
1F:推 answer012103:这是2.3.4要升到4.0.4吧 而且4.0.4有更新的版本了 09/16 23:30
2F:→ kimchimars:我升完觉得比较耗电... 09/16 23:43
3F:推 a159753:431就是4.0.4 09/17 01:08
4F:推 Pornograph:充电慢 比较耗电 比较顿 看影片比较不锐利 09/17 01:19
5F:推 tripleleft:所以不建议更新? 09/17 02:31
6F:→ amethysta:爬文吧,有关sony2011年机种吃冰的讨论一大堆了 09/17 12:33
7F:推 chunchien:没有玩游戏就建议升,使用者介面好很多,耗电部分就过阵 09/18 11:01
8F:→ chunchien:子就差不多 09/18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