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uceShaou (恒)
看板Android
标题[请益] 通讯录备份问题(htc迪赛,准备换sony XP)
时间Mon Sep 17 22:22:22 2012
目前预定下个月会买Xperia P来换掉用两年多的迪赛
需要额外汇出的应该只有联络人....(其他东西都是电脑存过去的)
请问一下我可能把迪赛汇出的联络人资料直接丢到以後的Xperia P
里面去吗??从FB连结来的资料是否可以不用管他,等装到新机上时再
重连就好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83.120
1F:→ jumbotest:可以用同步,或者备份软体. 09/17 22:23
2F:推 nicklee0921:如果都是存在Google联络人新手机登入之後就会同步了 09/17 22:46
3F:→ bulcas:因为同步问题 我都把联络人存在 google 上面 09/17 23:00
4F:推 a12375111:同步到gmail 09/17 23:30
5F:→ rei196:存在GMAIL,IPHONE ANDROID户跳没烦恼 09/18 0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