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xid (真)
看板Android
标题Re: [请益] 电脑无法读取Nexus 7?
时间Tue Sep 18 10:24:24 2012
感谢以上版友的支援,後来google了很久才找到问题点
我的桌机是跑XP
XP如果没有升级media player至10以上就没有MTP的协定
因此参考了很多网页建议的解法是
1. windows media player升级到11
2. 修改WINDOWS的inf C:\WINDOWS\inf\wpdmtp.inf
请参考以下网页...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65&t=2935275&last=38437193
http://hi.baidu.com/aokikyon/item/4f1047104938a527f6625c0e
万分感谢~
※ 引述《idxid (真)》之铭言:
: 各位版友大家好
: 昨天入手了Nexus 7
: 但用原厂附的usb线连接桌机跟nexus 7时
: 发现桌机没有办法像联结手机一样读取nexus 7的内容
: 目前的设定是有勾选usb侦错以及媒体装置MTP
: 另外连结桌机时,右下角系统列有出现新增装置的图式,也有一个装置为
: google nexus 7 ADB interface
: 但档案总管里是看不到Nexus 7的...
: 能否请大家帮个忙,指点一下哪里出了差错
: 先在这里谢过各位了,感谢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89.37
1F:推 willis0623:有得到答案还分享给推 030 09/18 10:25
2F:推 Gipsie:自问自答,推一个 09/18 10:50
3F:推 middle1023:推有心 09/18 12:33
4F:推 mshali:推 09/18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