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IJEE (save u, save me)
看板Android
标题[请益] ONE-X的打字震动问题
时间Tue Sep 18 22:32:54 2012
请问一下
不晓得是我太敏感还是如何
最近突然觉得打字时的震动回应的震动怪怪的
变得有点虚 震动时比较不饱满
用举例来说 本来的震动应该像打鼓一样
现在的感觉像是敲锣的震动
无关声音 就单指震的感觉
不知道有没有版友和我有类似的问题?
(我有拿我的LEGEND来比对 LEGEND的震动回馈好多了)
谢谢
PS.
另外也请问 如果真的是有问题
这种简单的维修 送修的时间大约是多久呢?
--
facebook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aijee
b l o g :
http://waijee.pixnet.net/blo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0.169
※ 编辑: WAIJEE 来自: 123.193.20.169 (09/18 22:34)
1F:→ bestpika:这个有问题的话应该不是简单的维修吧... 09/18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