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angchiang (风之泪痕)
看板Android
标题[自介] chiangchiang | Sony Xperia SL
时间Wed Sep 19 13:43:54 2012
你的 ID : chiangchiang
Android 装置 : Sony Xperia SL LT26ii
你有几颗电池 : 1
喜欢的软体 : Facebook、Line、PPS、wahtsapp (最近首要用PTT)
喜欢的游戏 : 目前还不想用来玩游戏,虽然已经开始当低头族了
(光FB、PPS就够我低头了,终於什麽是传说的强迫症了XD)
想对大家说的话 :
Android真的是非常不错的系统,
真的是太方便了,以前常帮别人买新手机,
然後顺便设定设定,
所以基本的都还蛮容易就上手了…
现在自已研究起来更发现Android系统是如此强大,
更在这里得到许多不错的软体跟资讯,
实在是太感谢Android板的存在了
Sony这只SL真的非常的美形啊~~
我反倒是觉得有下面有中间的一条很特别(不过有些人不喜欢~)
可惜保护贴店员居然给我贴歪一点点,
而且还有居然一点杂物在里面,真的还蛮在意的,
可能要自已花钱去贴顺便买个外壳 (朋友都建议说配件壳一定要先买,其它都还好)
还要这台下方三个钮不太好按,
不在按钮的点上,而是要按在上面边线,
感应会比较灵敏(有软件可能模拟这三个按钮吗QQ")
其它都还蛮满意的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207.145
1F:推 alicelee1218:下面三个钮用推的(由下往上滑) 会感应的比较好 09/20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