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ng042008 (藤沢)
看板Android
标题[请益] Xperia Ray 下拉15问题(档案看不到)
时间Wed Sep 19 21:26:03 2012
嗯...最近在贵版po的问题有点多..
请版友见谅,小心手,遇到的问题很多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mobile01上goo到很多美化、下拉15的文章
看了其实操作应该不难
就像我的root一样,操作不难
但是我一开始就卡住了....
下载「SystemUI.apk」和「QuickPanelSettings.apk」这两个档案
就是解压缩出来的
放到我的SD卡内,我的R.E.竟然看不到这两个档案...
导致我要更改权限还是复制什麽等等等等的动作
都不能接续了...
我也试着找过问题,但是这时在让我不晓得要怎麽搜寻关键字
真的只能请版友帮忙了...
我有在mobile01 po文,似乎没有人晓得我的问题在哪...
-
我的机子是Sony Ericsson Xperia Ray - Root (4.1.B.0.587)
麻烦各位了<(_ _)>
--
╔《新版十二生肖》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
◣◣ ˍ ║
●●╰
‧‧╯
◣ ◢ [ ] ιι . .◣
- - ◣ ˍ▁
◢﹎◣▁▂ ║
◢'' .. '〒' '. ' ' ' ξ ▌
. . ≡◢'◎@@ ●﹏●★' ◣
ˊ▄ˋ ★︰ ║
‵′/ ██╯
█/ ▲
╭≡╮ ▃  ̄█ㄟ @@@@ ◣◢ ◥█◤
ˋ▄ˊ ‥ ║
╚═══" "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"═
"══"═"══
╯══════
liszt1025╝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6.144.43
1F:→ a159753:你是找不到还是只有re看不到? 09/19 21:40
2F:→ song042008:只有re看不到,我别的浏览器找得到 09/19 21:47
3F:→ robertchun:有root的话ES浏览器在设定开启权限後也可以修改系统 09/19 21:56
4F:→ robertchun:档案喔 包括9宫格权限 09/19 21:57
5F:→ song042008:ES浏览器?不好意思有没有文章参考 09/19 21:57
6F:→ song042008:是放入的那两个档案整个看不到,我试过放RAR也一样 09/19 21:57
8F:→ song042008:感谢,现在就马上来研读 09/19 21:59
9F:→ robertchun:在设置中的Root设置把Root浏览器和装载档案系统都打勾 09/19 21:59
10F:→ robertchun:至於我就不知道为什麽看不到了orz 试试看吧 09/19 21:59
11F:→ song042008:已经调整完毕,但是我还是不知道接下来要? 09/19 22:05
12F:→ song042008:以ES进入system都没看到东西,档案也不能设置权限 09/19 22:06
13F:→ song042008:是直接执行SystemUI.apk嘛? 09/19 22:08
14F:→ song042008:我下载其他的root浏览器也看不到... 09/19 22:23
15F:推 robertchun:不用执行吧 不是放进去後重开机吗@@? 是不是root权限没 09/20 00:28
16F:→ robertchun:弄好还是怎样阿...Superuser有授权吗 要不要再root一次 09/20 00:29
17F:→ song042008:已解决,感谢回答 09/20 0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