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rlin (性感猪猪)
看板Android
标题[游戏] HomrunBattle 3D 正式版?
时间Wed Sep 19 23:55:14 2012
我的手机是htc sensation
我想买正式版 (有练习模式)
但是不给买......(您的国家/地区不支援此项项目)
请问为什麽 otz
==
p.s. 我的ARCADE 最高分纪录 127386
我觉得到最後快速球才是最难打的 =.= (其实什麽球超过100 mph 都很难打...)
screwball 也不好打 主要原因是那太少了 突然冒出来会措手不及
然後我一直很好奇第一名那个29 万多分的台湾人是怎麽玩的...
还有打到几分会出现knuckleball..
根据经验 一万分以下只有直球曲球滑球伸卡
超过一万分开始会出现指叉和split
两万分开始会有变速
三万分开始会有screwball
可是我从来没在ARCADE 模式看到蝴蝶球 (不过其实他的蝴蝶球倒不算很难打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73.211
1F:推 pm2001:问台北市政府 09/19 23:59
2F:推 jackblack:插国外 SIM 卡买 09/20 00:38
3F:推 kblover:解锁戳戳乐s-off後root刷机装marketaccess一劳永逸 09/20 00:40
4F:推 UdontNO:想不透一个市政府凭什麽让全台湾这麽久都不能使用付费 09/20 00:47
5F:→ axiz711:天龙人治国 09/20 02:44
6F:→ Herlin:嗯 一这样讲好像有印象 而且这不是表自己人吗 - -" 09/20 03:53
7F:推 rei196:问婊子市政府 09/20 03:57
8F:推 supermars:你玩这游戏的第二代,就可以用内建功能的买完整版了 09/20 10:13
9F:推 mamaka:问叶撞屍 09/20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