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xkimta (冷杉林)
看板Android
标题[请益] 各位的lg 2x都是刷什麽rom?
时间Thu Sep 20 11:45:44 2012
我现在刷的是nova hd,
本来想说可以用ics了好开心。
但越用问题越多,
像是刚连上网路时会顿到不行,
或是会自己重开机,(有时会出现重开机画面,但不会叫我输入pin码)
问题多到让我甚至有官方的2.3似乎也没有很差的感觉。
(只是自己更新到没办法继续更新而已。)
所以想请问各位有刷那些还不错的ics rom呢?
--
★ 辰星! 五 欢迎加入五行战斗牌的奇幻世界!
★ ★ 太白! 岁星! 星 官方网站:(内有讨论区)
★★ 镇星!荧惑! 连 http://goo.gl/jC2sp
「当苍茫天穹中 那并非最闪亮 珠 PTT台大社版:NTU-CFE
但却最纯净的五颗星 连成一线时,!
天与地的共鸣 将永不止歇,其力量可至无限。」 ψrexkimt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0.19.29
1F:推 tonicame:用官方ROM ...等待换机 09/20 12:14
2F:推 jackydie1007:gueste cm7 v3.7 赞 09/20 13:27
3F:推 grayluck:同上,虽然是CM7,但非常流畅,作者移植不少原厂ROM的东 09/21 22:11
4F:→ grayluck:西进去 09/21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