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板


LINE

原po可能把ipad2的印象套用到iphone去了 ipad2真的算很省电,待机不太会掉电力,而且电池又大... 但是iphone没这麽神 即使iphone电力管理比android好,也只是五十步与七十步的差别而已 因为智慧型手机真的吃电吃很大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0.118.73 ※ 编辑: carlchang 来自: 1.170.118.73 (09/20 21:41)
1F:→ stoneaaron:感恩!!! 谢谢 因为被DHD吓到了 09/20 21:43
2F:推 pm2001:ipad2不是省电 而是电池真的超大一颗 09/20 21:43
3F:推 dendrobium:android平板的电池也很大颗... 09/20 22:07
4F:推 ymsya:可是我搞不懂为什麽原原PO还在回APPLE的电源管理做得比较好 09/20 22:17
5F:→ ymsya:我灌了个手机管家 1~2小时只扣1%算超强吗? (HTC vivid) 09/20 22:18
6F:推 ymsya:Wifi常驻 中午玩个1小时 一天大概会少30%... 电容量 1620 09/20 22:22
7F:→ igarasiyui:变形平板也很大颗 还能外加变更大颗 09/20 22:50
8F:→ cola1230:真的不知道为啥很多人无视评比报告 http://goo.gl/okFAV 09/20 22:52
9F:→ cola1230:然後这是平板 http://goo.gl/fHwGe 09/20 22:53
10F:→ cola1230:我不知道为啥 上安卓板有人会说电力都一样耗电 09/20 22:54
11F:→ cola1230:唯一解决途径是增大电池 那4s那种续航力是见鬼了嘛 09/20 22:54
12F:→ cola1230:然後如果讨论到ipad3 就会说电池增大而已不然很耗电 09/20 22:54
13F:→ cola1230:有没有这麽奇怪的逻辑 平板:增大不公平 手机:增大理所当 09/20 22:54
14F:→ w3160828:原原PO大概是CC哥的信徒 来宣扬爱凤的神 09/20 23:11
15F:→ w3160828:拿3.5寸萤幕的耗电量跟4.3寸以上比 也很奇怪 09/20 23:15
16F:→ w3160828:我也可以说我的IPC可以连续使用40小时以上 爱风退步了 09/20 23:15
17F:→ cola1230:你如果去找3.5寸的待机能力 应该不会比较好 因为电力更少 09/20 23:16
18F:→ w3160828:萤幕越大耗电越高 所以爱凤是神 就可以忽视他只有黄金3.5 09/20 23:16
19F:→ w3160828:至少找同世代的3.5寸吧... 09/20 23:17
20F:→ cola1230:有些逻辑就很奇怪 ipad3十寸高解析 充大电池就被骂骗人 09/20 23:17
21F:→ cola1230:你难道不知道iphone每一代电量都1400上下? 09/20 23:17
22F:→ w3160828:美一代都1400 就代表内部硬件耗电量一样? 09/20 23:18
23F:→ cola1230:...4s不是公认耗电ip一哥吗 http://goo.gl/nWBds 09/20 23:20
24F:推 d88647511:这里很难承认IPHONE某些部分比较好的事实... 09/20 23:57
25F:推 jin062900:很多人也很难承认iPhone没那麽好的事实 09/20 23:58
26F:→ cola1230:很多人也很难针对原po问题做出正确的解答... 09/20 23:59
27F:推 d88647511:我是安粉 IPHONE很烂跟我无关XD 事实就是IOS在待机方面 09/21 00:00
28F:→ d88647511:的确比安卓好一点 至於萤幕小甚麽大 也不改这客观事实 09/21 00:01
29F:推 stoneaaron:抱歉我不是果粉 不然我不会买DHD 而且当初还是办唉奉 09/21 00:14
30F:→ stoneaaron:洗DHD的 也许是我的DHD太夸张而以偏概全了 09/21 00:14
31F:→ stoneaaron:但我看了cola大的数据後发现苹果耗电王4s似乎跟安卓比 09/21 00:15
32F:→ stoneaaron:还不差? 排名前面的还很多是wp手机 09/21 00:15
33F:推 jumbotest:我也是觉得IPHONE比较省电 09/21 00:21
34F:推 pm2001:应该这样说,如果哀凤做的比安桌椅还耗电,那苹果可以切腹了 09/21 00:29
35F:→ pm2001:拜托,硬体都限定那几种还没办法最佳化 工程师可以去死了 09/21 00:29
36F:→ cola1230:nexus系列?? 这不是嫡系机吗... 09/21 00:31
37F:推 ymsya:原来vivid有这麽强喔4.5寸也能挡那摸麽久XD 09/21 01:21
38F:→ pirrysal:而且iphone萤幕那麽小...亏你真敢拿3.5"和4.3"比XD 09/21 01:39
39F:推 d88647511:不管IPHONE萤幕怎样 优化多好 承认一下好像没这麽难 09/21 16:51
40F:→ cola1230:就跟你说了 拿一样尺寸比只是相形见绌 09/21 17:09
41F:→ cola1230:因为大萤幕的几乎电池加大很多 但电源管理差就是事实 09/21 17:09
42F:推 FMZ:我还以为jphone会是省电一哥 09/21 17:42
43F:→ FMZ:看评比也还好... 09/21 17:42
44F:推 fbiwbi:可是dhd萤幕大但是电量反而比3.5寸的手机小 09/21 17:45
45F:→ cola1230:web browsing 第三名还好..那真的不知道第四名之後算什麽 09/21 17:48
46F:→ Skylegend:WEB应该跟他不跑FLASH有关吧 09/21 17:49
47F:推 ppit12345:maxx 表示:到了叫我 09/21 17:51
48F:→ cola1230:好好好~原来是flash害安卓机吃电~ 09/21 17:52
49F:→ Skylegend:个人认为看VIDEO比较准,他应该是同样播同一套影片 09/21 17:54
50F:→ Skylegend:就解析度来看,S3大概是4S的1.5倍,电池也差不多是1.5倍 09/21 17:55
51F:→ Skylegend:两者测起来差不多,至於TALK TIME应该是萤幕关掉的状况 09/21 17:55
52F:→ Skylegend:这就牵址到通讯晶片的耗电力了 09/21 17:56
53F:→ Skylegend:我没否认IP4S相对起来比较省电,但WEB测试他的确没写清 09/21 17:57
54F:→ Skylegend:你不觉得RAZAR这麽大电量只和4S在WEB打平很不合理吗? 09/21 18:01
55F:→ Skylegend:反而VIDEO多了4小时看起来正常一点 09/21 18:02
56F:推 cola1230:扯= =比输就说不合理 阿不是很爱flash 09/21 19:47
57F:→ Skylegend:喔 那为什麽WEB和VIDEO有差别 09/21 20:26
58F:→ Skylegend:而且输不输跟我没关系,我不是说我也承认IP4S比较省电 09/21 20:30
59F:→ Skylegend:在其他项也赢了那麽多,果粉最爱自己画分阵营,只要有言 09/21 20:30
60F:→ Skylegend:语对APPLE不好就判定对方是安卓迷 09/21 20:30
61F:→ Skylegend:我提出他的WEB量测资料很奇怪这点而已,我也可以直接比 09/21 20:31
62F:→ Skylegend:TALK TIME啊,4S排名那麽後面,但是我知道他不公平,因 09/21 20:33
63F:→ Skylegend:通话时萤幕关掉,当然耗电只吃晶片,电池越大越有力 09/21 20:33
64F:推 killer2k:纯待机的话one x也挺强悍的XD 09/21 20:52
65F:→ cola1230:你要不要乾脆说为啥评分效能也都要分一堆项目来比? 09/22 00:38
66F:→ cola1230:只是今天比的是电力 当然也有不一样的用法来测阿 09/22 00:38
67F:→ cola1230:结果有人就很怪 讲到OS优劣就说没FLASH很差没得选 09/22 00:38
68F:→ cola1230:结果讲到省电 输了 又出来说是因为有FLASH才会输 09/22 00:39
69F:→ cola1230:而且不要忘记 就算你提到的公正版测量 通话 影片 09/22 00:39
70F:→ cola1230:4s也是名列前茅 後面有多少只机海在排队阿 09/22 00:40
71F:→ cola1230:每次都这样要马儿好又要马儿不吃草 要FLASH又要省电?? 09/22 00:40
72F:→ cola1230:下次乾脆说我可以超频我超强 只是因此耗电快了些 09/22 00:40
73F:→ cola1230:这篇原PO提的电源管理 没人说个鸟出来 只会乱嘘他 09/22 00:41
74F:→ cola1230:贴个评分 嘘的人也不来解释一下 承认 沟通 没这麽难 09/22 00:41
75F:→ cola1230:然後这篇文也是不知所云 就跟你的论点相互打嘴巴阿 09/22 00:43
76F:→ cola1230:ipad2或3 萤幕上都比同时代的大又解析度高 09/22 00:43
77F:→ cola1230:结果电池不管大或小 或是算平均也是海放其他平版 09/22 00:44
78F:→ cola1230:这种电力的测试我都不知道每次回应要找出来几次 09/22 00:44
79F:推 coolciwei:名列前茅是一回事啊 人家安卓也是有可以撑很久的 09/22 00:55
80F:→ coolciwei:优化的问题噜 ~ 09/22 00:55
81F:→ coolciwei:既然比较的是电源管理 比较方式当然要一样啊 09/22 00:57
82F:→ cola1230:笑死人了= = 那你倒是教我一下OS本身就不一样 09/22 01:04
83F:→ cola1230:比 滑顺度 程式切换 运算速度 省电成度 这些怎麽比 09/22 01:05
84F:→ cola1230:最好是有这种讨论法 爱FLASH爱得要死 又怪他耗电 09/22 01:05
85F:→ cola1230:真的要一样 我教你怎麽比 找以前萤幕3.5寸 电池1400左右 09/22 01:08
86F:→ cola1230:看看那样会输多少 不然给你电池加大又再喊不公平 09/22 01:08
87F:→ cola1230:结果这篇还说ipad只是电池大@@ 自己就能加大别人就不行 09/22 01:09
88F:→ Skylegend:可乐哥高潮罗 呵呵 09/22 01:09
89F:→ cola1230:还好现在2012了 adobe也不爽支援下去 09/22 01:11
90F:→ cola1230:不然过几天讨论到什麽 又怪到flash去了 还好人家不作了 09/22 01:12
91F:推 FMZ:我以为iphone只会输电池怪兽razr max 09/22 02:33
92F:推 FMZ:因为我一直以为iphone在省电上让android看不到车尾灯... 09/22 02:35
93F:推 FMZ:说真的android的耗电程度让我很困扰啊 但是这样看下来就算换 09/22 02:38
94F:→ FMZ:到iphone也解决不了问题 09/22 02:38
95F:推 FMZ:名列前茅在我看来叫半斤八两 09/22 02:40
96F:→ cola1230:好强的半斤手机 上网第三 影片第五 安卓去年只出10台吗? 09/22 02:44
97F:推 FMZ:耗电界的一哥htc没想到表现还不错 09/22 02:48
98F:→ FMZ: 没远超就很难推android 用户跳坑啊 09/22 02:49
99F:推 FMZ:重点是要是android 用户很容易就找到表现比iphone好的 吸引力 09/22 02:51
100F:→ FMZ:就降低很多 09/22 02:51
101F:→ cola1230:这倒是没错 09/22 03:11
102F:推 coolciwei:颗颗 不是在说电源管理吗? 人家安卓也有赢4S的阿 09/22 23:50
103F:→ coolciwei:说自己电源管理好又没有全胜XD 09/22 23:51
104F:→ cola1230:上网第3影片第5讲话第20称不上好 那其他手机可以吃屎了 09/22 23:56
105F:→ cola1230:不用吃屎啦 这篇说iphone是70步笑50步 09/22 23:57
106F:→ cola1230: 50 70 09/23 00:03
107F:→ cola1230:所以我想安卓今年可能只出 4台 或是 7台 或是 28台吧 09/23 00:05
108F:推 FMZ:本来表现不好的就是会被正常消费者嫌弃啊 不管是iphone 或andr 09/23 04:11
109F:→ FMZ:oid, 电源管理或地图. 只能说一直以为iphone省电上远胜各厂旗 09/23 04:11
110F:→ FMZ:舰 但是实际数据却看起来差不多 还输.. 至於iphone赢了多少平 09/23 04:11
111F:→ FMZ:价/表现不好的android 就像拿mba跟netbook比, 不仅没意义也太 09/23 04:11
112F:→ FMZ:惰落了. 09/23 04:11
113F:推 FMZ:android的世界本来就是残酷竞争不适者淘汰 那些表现不好的andr 09/23 04:18
114F:→ FMZ:oid自然也会被淘汰 且是稍为落後就会被淘汰. iphone user可能 09/23 04:18
115F:→ FMZ:不习惯这种竞争. 但是看习惯强者竞争的android user很难适应向 09/23 04:18
116F:→ FMZ:後看然後觉得还不错的逻辑 当然我个人更不认为最重视使用者体 09/23 04:18
117F:→ FMZ:验的apple会是这样的公司 09/23 04:1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