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mesJade (............)
看板Android
标题[请益] 装Juice Defender萤幕会自动亮起
时间Fri Sep 21 17:19:15 2012
如题
希望这个问题没有太蠢....> <
装了果汁省电软体之後 大概过3分钟左右吧 萤幕就会自己亮起来@@ 正常?
是因为过一段时间网路自行连线关闭的关系吗?
感觉有点太频繁了 这样反而会耗电吧...
对照自己设定...也看不出啥头绪= =
不管我怎麽试 就是3分钟亮起.....
我应该怎麽调整设定比较好 谢谢
附上设定图:
http://ppt.cc/vsb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133.115
※ 编辑: RimesJade 来自: 219.85.133.115 (09/21 17:23)
1F:推 rewolf:要不要先把一些功能关掉试试看 KeepOn TimeOut 都先不用呢 09/21 17:51
2F:推 ciaerin:点心省电比较好用 也比较省QQ 09/21 18:03
3F:→ RimesJade:谢谢 rewolf XD有效再来回报!! 09/21 18:07
4F:→ RimesJade:点心省电阿XDD这个我没听过耶 我去问一下google大师thx 09/21 18:08
5F:→ RimesJade:谢谢rewolf XD我只把timeout关掉 就不会自己亮起来了 哈 09/21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