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chocky (In Rainbows)
看板Android
标题[请益] XPERIA P 升级到4.0.4後line无法注册
时间Fri Sep 21 20:07:18 2012
我的SONY XPERIA买不到一个月,
因为系统说可以更新到4.0.4
我就也自动地把它升级了....
升级後发现line就不能使用,朋友收不到我讯息,
他们丢讯息给我我也收不到。
於是我将LINE砍掉再重新安装後
输入电话号码收到认证码,准备要注册,
但是却出现伺服器连线失败的讯息,
根本无法使用LINE
但是我3G网路一直是开启的状态(还满格),
请问有哪位大大知道问题到底在哪里?
感恩不尽啊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09.153.95.234
※ 编辑: tchocky 来自: 109.153.95.234 (09/21 20:10)
1F:→ w0420cc:无此问题 我LINE WhatsApp M+ 微信 Cubie都很正常 09/21 20:20
2F:→ w0420cc:不过我有做原厂设定重置 09/21 20:20
3F:→ s76730:没有这个问题 还原过好多次 重装认证都没问题~ 09/21 20:33
4F:推 DORABMON:我也没出现这问题耶~@___@ 09/21 21:18
5F:推 zozo5566:改用wifi看看 09/21 21:24
6F:→ bulcas:没出现这问题欸...0.0 09/21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