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IJEE (save u, save me)
看板Android
标题Re: [请益] ONE-X的打字震动问题
时间Fri Sep 21 22:49:07 2012
※ 引述《WAIJEE (save u, save me)》之铭言:
: 请问一下
: 不晓得是我太敏感还是如何
: 最近突然觉得打字时的震动回应的震动怪怪的
: 变得有点虚 震动时比较不饱满
: 用举例来说 本来的震动应该像打鼓一样
: 现在的感觉像是敲锣的震动
: 无关声音 就单指震的感觉
: 不知道有没有版友和我有类似的问题?
: (我有拿我的LEGEND来比对 LEGEND的震动回馈好多了)
: 谢谢
:
: PS.
: 另外也请问 如果真的是有问题
: 这种简单的维修 送修的时间大约是多久呢?
: → bestpika:这个有问题的话应该不是简单的维修吧... 09/18 22:37
再请问一下
我明天打算亲自去一趟直营店一趟
01有人说 运气好的话现场就可修好
请问有人有类似经验吗?(检测後没问题的不算:P)
也请问一个软体备份的问题
我有选择自动还原功能
是否如果做完系统还原第一次开机
手机就会问我要不要自动还原?
谢谢
--
facebook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aijee
b l o g :
http://waijee.pixnet.net/blo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