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tusgo (说走就走)
看板Android
标题[请益] 充电充不饱
时间Sat Sep 22 00:00:16 2012
我最近手机充电都充不饱
用软体看都大概是80%就充不上去了
耗电也很快
所以我就去买了一颗新的原厂电池
结果还是一样
会是手机坏掉吗? 还是人品差 买到烂电池?
手机是ARI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20.236
1F:推 zerosaviour:有接原厂的插头充吗 09/22 00:10
2F:→ letusgo:有 是原厂的没错 09/22 02:21
3F:→ trywish:这台常会这样,习惯就好,有人说是受潮,另外和充电模组比 09/22 14:39
4F:→ trywish:较有关,所以换电池无用 09/22 14:39
5F:→ letusgo:感谢解答 只好先带着行动电源了 09/22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