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gboy ()
看板Android
标题Fw: [问题] 请问Sony XP 的 PC Companion
时间Sat Sep 22 19:09:18 2012
※ [本文转录自 MobileComm 看板 #1GNMXXoq ]
作者: pugboy () 看板: MobileComm
标题: [问题] 请问Sony XP 的 PC Companion
时间: Sat Sep 22 15:27:27 2012
目前手机未刷机
也未更新至Android 4.0
但是安装PC Companion2.1之後
他会说目前无法存取手机的更新资讯
选择软体的功能也无法使用(如备份等等之类的)
请问是哪里发生什麽问题呢
请大大帮忙解决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23.8
1F:→ sherry042600:你用原厂传输线吗? 09/22 16:43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pugboy (140.115.223.8), 时间: 09/22/2012 19:09:18
2F:→ song042008:基本上不能存取手机..(ry)是sony的问题 09/22 19:37
3F:→ pugboy:那我如何跟电脑同步~_~ 09/22 20:33
4F:推 ashing20s:更新4.0吧 SONY的问题 我买的每一只过几个月都这样 09/23 02:53
5F:→ ashing20s:网路上一堆SONY手机都有此问题 09/23 0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