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azaz (q123)
看板Android
标题[讨论] 当OneX吃糖後, 还差唉凤多少?
时间Sun Sep 23 20:27:06 2012
小弟以为,当oneX吃Jelly Bean後,安卓只剩游戏类app输唉凤,而赢的地方是介面较方便,萤幕大,现在连ppi都不输了!
照相目前万差的大光圈还比i5大,不过只赢在晚上,好奇万差吃糖後,唉凤是不是会变的跟万差拉近很多?
万差还有sense...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01.9.0.124
1F:推 jumbotest:看来你完全不了解iphone阿 09/23 20:29
2F:→ good10542:怎不跟S3比 ? @__@ 同系统的说 09/23 20:33
3F:推 kblover:不知道你在讲什麽 09/23 20:34
4F:推 bemyangel:计较输赢没什麽意思,好用就低调的继续用吧? 09/23 20:38
5F:→ killer9619:看你想比什麽项目 09/23 20:42
6F:推 akoken:比潮,差如云泥 09/23 20:43
7F:推 wuliou:潮度 09/23 20:43
8F:→ SicInfit:只有游戏类? 09/23 20:48
9F:→ w3160828:比潮 安卓阵营只能大爆死 09/23 20:48
10F:推 aburolu:感觉是想问顺畅程度XDD 我想滑动感觉应该可以逼近吧~ 09/23 20:51
11F:→ jumpout:不同系统怎麽比 09/23 20:51
12F:→ cji3u04ai:我想你应该要多做一点功课才对..... 09/23 20:53
13F:推 DDD2002:不同系统这样比@@ ..... 09/23 20:55
14F:推 KenzaV:我只能说你要比的是什麽也不说…谁懂 iphone5用了ios8 09/23 20:59
15F:→ KenzaV:营幕也比不上 onex的大小呀 = = onex用了ANDRIOD 10.0 09/23 21:00
16F:→ KenzaV:也比不上iphone5 只用 IOS6 的潮度 09/23 21:00
17F:推 boss1220:其实就看需求阿~哪支符合你的需求多不就赢了 09/23 21:02
18F:嘘 marques:app差很多 09/23 21:08
19F:推 jin062900:潮度惨输 09/23 21:09
20F:嘘 ray2501:嗯,你到底要比什麽项目? 09/23 21:13
21F:推 D9780381:s3何时吃糖阿 09/23 21:20
22F:嘘 diabloevagto:光备份就死光光了,你有用过ios吗? 09/23 21:20
23F:→ davidrick:开启软体或app读取的速度还是有差... 09/23 21:24
24F:→ micado:感觉原PO的文章都没有重点........... 09/23 21:33
25F:推 hitsukix:你去试用就不会发文了 09/23 21:33
26F:→ frank543:会在手机板发文说S3不换电池很奇怪的人 PO这种文意外吗? 09/23 21:40
27F:推 aowen:光苹果标志就赢惨了,其他唉冻凯尔 09/23 22:01
28F:→ sa074463:原PO很缺文章吼 09/23 22:15
29F:推 EqualMan:地图可以狂电iphone5 09/23 22:18
30F:推 sky419012:iosxxxxx表示: 09/23 22:24
31F:推 siro0207:iphone除了潮 其他全输啊 09/23 22:47
32F:推 puretd:这事来黑HTC吧= = 09/23 22:53
33F:推 dendrobium:配件狂输... 09/23 23:16
34F:→ leowen520:.... 09/23 23:17
35F:→ bbbing:地图的创新度惨败 09/23 23:21
36F:推 d88647511:更新支援度ONE狂输 09/23 23:34
37F:推 lemondog:比顺畅度 似乎还差那麽一点 09/23 23:35
38F:→ WAIJEE:IPHONE几? 5,4S,4,3S? 09/23 23:37
39F:→ sai1268:我觉得不用神话apple~我自己使用起来偶尔也是会lag的 09/23 23:40
40F:→ sai1268:所以接下来我自己配置是平板apple 手机android 09/23 23:41
41F:嘘 hau9527:爽度问题~两个不同系统没得比 09/23 23:53
42F:推 windinlove:S大跟我一样!! 09/24 00:39
43F:→ herculex:比潮? 只能拿防水手机来克! 09/24 00:40
44F:嘘 aaa123867:去用过你就知道差距了 09/24 01:05
45F:推 Ray1985:光是地图 iPhone就输到脱裤了~ 09/24 01:19
46F:→ edwinn:洗文也先作个功课 写点有内容 用大脑思考过的问题 好吗?! 09/24 01:36
47F:→ RXCPU:请问IPHONE吃98无铅之後 还差BMW多少? 09/24 02:58
48F:→ ajia0818:最重要的app赢很大,尤其是台湾,没付费输更多 09/24 08:28
49F:推 killer2k:app ecosystem 09/24 08:30
50F:推 dinex:iOS本身就是sense了 09/24 10:06
51F:推 sorkayi:你用看看 iphone 就知道你很好笑了 09/24 10:39
52F:推 kissingen:连APP都没得买 是要跟iPhone比什麽? 09/24 12:06
53F:嘘 Knightaco:你要比什麽 耐摔? 09/24 14:22
54F:推 zozo5566:越来越多台客台妹拿潮凤 09/24 17:31
55F:→ zozo5566:心中只有悲剧而已… 09/24 17:31
56F:推 zozo5566:潮凤赢onex大概只有耐摔而已,呵呵 09/24 17:33
57F:嘘 Simonfenix:除了萤幕和部分软体不用钱外 Android没有半点优势 09/24 19:21
58F:推 ahlolha:android的自订性完胜iphone 不过要会在意桌面变化的人才会 09/24 21:41
59F:→ ahlolha:在意 09/24 21:41
60F:推 dsilver:比潮 09/24 22:50
61F:推 killer2k:我很受不了为了开关bt/wifi要回到桌面->设定->一般->开关 09/24 23:42
62F:→ killer2k:更不用说中文输入法了 = = 09/24 23:42
63F:推 Mataka:可是真的有人觉得hTC比较潮耶 09/25 00:18
64F:推 nagisaK:楼楼上 把快速开关小工具放到桌面不就好了? 09/27 0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