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nei (大猫眯眯-﹏-)
看板Android
标题Re: [请益] S2充电过热
时间Sun Sep 23 23:51:55 2012
我的也是一样,用USB或插电源手机都会变很热
这支手机是买二手的,买来就是用安卓4.0.4版
所以也没办法比较是不是韧体问体
用了两个礼拜,现在用USB或电源充电都会充不进去
充十分钟再打开看,电量趴数下降、手机变热,完全充不进去
装了监控软体在看,充电时电量却显示 -XX% / H
请问这会是韧体有问题还是电池有问题?
现在都只能关机充电才会正常,太麻烦了T_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53.14
1F:推 candy77:我的也是+1.刚刚充电超热.关机重开又好了.看版友说line 09/23 23:56
2F:→ candy77:可能有关系.就开line试试.结果一开真的又开始放电. 09/23 23:57
3F:→ candy77:再度重开机又没事...囧 09/23 23:58
4F:→ candy77:建议你也试试重开机充电...不过我应该还会再测试看看 09/23 23:59
5F:→ candy77:目前确定的是我的电池是正常的! 09/24 00:00
有开line後 要充电都要重开机的话也太麻烦了@@
这个方法我之後再试看看~
6F:→ IminXD:LINE停止使用就没事了..要用再打开,用完再停止!! 09/24 00:02
7F:→ henei:全部背景程式都关了 也没开WIFI/网路 还是这样! 09/24 00:24
※ 编辑: henei 来自: 114.40.153.14 (09/24 00:26)
8F:→ IminXD:恢复原厂设定看看吧 09/24 00:30
在用看看 受不了再来研究恢复原厂> <
9F:推 sw926301:真的 LINE 简直... 09/24 00:52
10F:推 nonoo:4.0.4的哪个版本?更新现在这个LPQ版本之後我的充电问题就没 09/24 00:54
基频版本: I9100ZSLPQ 是这个吗!!! 刚买手机对这太不熟了
11F:→ nonoo:了,纵使有开LINE也正常,不晓得是幸运还真的是版本问题 09/24 00:54
12F:→ IminXD:我的是4.0.4 LPQ 刚更新完因为LINE害我一度以为手机要送修 09/24 02:24
13F:→ IminXD:到现在一直不敢持续让它开启.. 09/24 02:25
※ 编辑: henei 来自: 114.40.153.14 (09/24 13:12)
※ 编辑: henei 来自: 114.40.153.14 (09/24 13:16)
14F:推 nonoo:我觉得运气问题,之前我的手机也超耗电,但更新LPQ後开网路,也 09/25 00:41
15F:→ nonoo:有气象软体跟GPS,充饱拔线过七小时後掉了7%~8%,应该算省电吧 09/25 00:42
16F:→ nonoo:之前有看过有人说是机板某零件问题,要不要拿去经销点测测看 09/25 00:43
17F:→ nonoo:如果真是机板问题就换吧,不然这样挺困扰的 09/25 00:43
18F:→ nonoo:对了,别用非原厂那条线充,搞不好这也是问题原因 09/25 00:44
19F:推 puma94210:我到现在也还不是很清楚原因 我的line还没删掉 但是有 09/29 16:42
20F:→ puma94210:时候还是会充电过热 重开机过後就正常 09/29 16:43
21F:推 piety4u:重开才能充电+1...用太久之後充只会变成热能~"~ 10/08 01:46